薰衣草在脚下趣味看花田

薰衣草季節又到了!正當大家都在打量哪裡才是最佳觀賞地,遊走哪個花田最好,我有一個更有趣的地點推介...




在富良野一帶甚至美瑛,要找得到一望無際的花田不是難事,但當你逛得開心的同時,腳力也花耗不少!儘管有個別花田提供遊覽車作巡行花田,但可以在半空中穿越花田,腳下就是薰衣草的感覺,就只有這個。

在中富良野的町營薰衣草園,你可以乘撘吊車,沿途飽覽小山坡上開滿的薰衣草,還有園中種植的繽紛花朵,空中遊曳確實心曠神怡,你可以享有絕對的空間感,就算在這個花期旺季也不怕人迫迫!

而事實上町營薰衣草園是較被人忽略的,所以一般不是太多人進往,也可能因為大家的注意力,都集中在鄰近的富田農場吧!但我一再推介這薰衣草園,往後多了遊客也在所難免。想知點去,不用急我會詳細講的,請繼續往下看...

園外就有小賣亭,別忘記吃一杯薰衣草軟雪糕呀!

吊車往返,大人收費300yen, 小童200yen。

登上北星山俯瞰富良野市,四周樹木青䓤,間夾着小許民居平房,風景如畫!




吊車其實只是一人座椅,只要你單手捉着椅杆(或以手臂繞着)便非常安心待它隨隨上升移動。但假若不想坐吊車,旁邊亦有階级可走。而我雖然買了來回票,卻選擇徒步下山,這樣就可慢慢再細心觀看薰衣草了。

小山坡的石级也逗得小朋友不停來回走動,樂在其中!而薰衣草園旁邊,一路之隔,更有噴水池公園,夏天時份小朋友繞著玩耍也會涼快一點。

也看到一家大細在公園內野餐

要去町營薰衣草園,你可乘搭JR列車前往中富良野站
 
下車後再走8至10分鐘路,才會到達町營薰衣草園。

再加一張路牌地圖相 (留意我標註的紫色箭咀),你必定能找到的 ^v^

町営ラベンダー園
中富良野町宮町1-41 (地點位置)

每年這裡7月有薰衣草祭和花火大會,今年2016是7月16日星期六舉行,11:00-18:00有各式各樣表演活動,18:50-21:00的夜間表演,焦點當然是手持花火筒競技表演和煙花發放上空啦!



留言

熱門文章